關於宏遠投顧公司的介紹
公司簡介

成立於1993年的宏遠投顧是由宏遠證券百分之百持股的子公司。宏遠證券為國內上櫃證券商(6015),亦為三商美邦人壽以及三商投控旗下各上市櫃公司之股務代理機構。

宏遠投顧早期業務以台股全權委託項目為主;2008年,順應投資人對於金融商品多元需求,正式進入境外基金市場。目前為資本集團及先機環球等資產管理公司之在台基金銷售機構,相關產品亦連結三商美邦人壽投資型保單。

除了基金銷售服務外,近年來宏遠投顧致力於台股全權委託以及類全委投資帳戶相關業務,成立三商美邦多元配置入息投資帳戶和全債組合的金債穩投資帳戶,強調為投資人提供最佳之資產配置選擇。

隨法令開放,宏遠投顧針對境外資產管理機構,提供行政協助服務,發展在台業務。另外,境外基金私募業務,更為近年發展重點,期為特定客戶及機構法人,介紹更多元的資產配置選擇。

核心價值: 為您的未來 塑形 (SHAPE your future)
核心價值: 為您的未來 塑形 (SHAPE your future)
相關業務
聯絡我們